eBay将在管理支付中对每笔收款加收0.25美元
2019/5/31 8:53:40

eBay将在eBay Managed Payment(管理支付)费用中对每笔收款另外加收取固定费用。

eBay管理支付费用将包含每笔收款固定费用0.25美元

除了处理收款所收取的费用(目前费率为收款总额的2.75%)之外,eBay还将为每个listing额外收取0.25美元的固定收款费用。

这一变化将影响在2019年6月4日或之后注册的卖家,尽管额外的固定费用只会从9月30日起开始收取。在6月4日之前注册账号的卖家继续选择加入eBay管理支付的将不需要支付该项费用。

eBay表示:

如果你在2019年6月4日太平洋时间00:00:00(凌晨12:00)之前成功加入管理支付,并且你的eBay账号一直能使用管理支付,那么:你的收款处理费按订单总金额的2.7%计算,包括运费、手续费、销售税和其他款项。

如果你在2019年6月4日太平洋时间00:00:00(凌晨12:00)或之后加入自主管理支付:你的收款处理费用计算为总金额乘以收款处理费率加上每个出售的listing固定收取0.25美元。对于在2019年6月4日或之后加入管理支付的卖家,每个售出listing固定收款费用豁免将截止至2019年9月30日太平洋时间23:59:59(晚上11:59:59),并将于2019年10月1日太平洋时间00:00:00(凌晨12:00)开始收取。

此次,eBay对管理支付费用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eBay经常说那些提早注册的卖家会获得优惠费率,但这一变化意味着卖家将为在eBay上每笔listing交易收款支付额外的0.25美元。

此外,这一变化将对销售低价产品的卖家产生非常大的影响,而且也让eBay管理支付与PayPal相比吸引力没那么大了。如果你以几美元的价格出售产品,则每笔收款固定费用占你总体订单金额的比例可能比较高。由于新加入此项固定费用,卖家将不得不重新考虑是否选择加入eBay管理支付或等到eBay强制要求卖家要采用该收款方式。

eBay管理支付费用百分比会上升吗?

在eBay管理支付费用公告中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条款。对于在2019年6月4日之前注册的用户,eBay表示:“你的收款处理费将按总订单金额的2.7%计算。”

对于在2019年6月4日或之后注册的卖家,eBay表示:“收款处理费用计算为收款处理费率加上每笔交易0.25美元”。eBay不再将费率指定为2.7%,这表明它可能会更低,也可能更高,高于2.7%。目前尚不知道将来注册的卖家费用是多少。

建议卖家提前注册以获得较低的eBay管理支付费用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eBay Managed Payments将在未来让所有美国卖家,甚至是全球卖家使用该服务。如果你是eBay美国站卖家,那么你有优势,如果你在6月4日之前加入该项目,你至少将能在可预见的未来内获得eBay管理支付费用优惠。

然而这里要给卖家一些提醒,eBay目前仅限于将5%的交易总额从PayPal转移到eBay管理支付,而且到7月可能会上调至10%,因此建议卖家还是尽早加入该项目,以确保收款正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