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收款费率及限额详情一览
2015/7/30 9:22:19

  目前市场上最主流的在线支付产品是支付宝与微信支付,在接入这两款产品之前,需要了解最重要的两个因素莫过于费率与限额。钱台整理了支付宝与微信支付移动端产品的费率及限额情况,为正在准备接入在线支付的创业公司提供参考资料。

  一、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有三款产品,分别是微信公众号支付、微信扫码支付、微信APP支付:

  微信公众号支付:应用于微信公众号内环境的支付方式。

  微信扫码支付:商家生成二维码,以微信扫码的方式进行付款的支付方式。

  微信APP支付:应用于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内APP调起微信支付的方式。

  三款产品费率一致:

  主要银行储蓄卡限额:

  主要银行信用卡限额:

  二、支付宝

  支付宝在移动端有两款产品,移动支付与手机网站支付:

  移动支付:是一种程序式的支付方式,在手机、掌上电脑等无线设备的应用程序内,买家可通过支付宝进行付款购买特定服务或商品,资金即时到账。

  手机网站支付:应用于手机、掌上电脑等无线设备的网页上,通过网页跳转或浏览器自带的支付宝快捷支付实现买家付款的功能。

  两款产品费率一致:

  主要银行储蓄卡限额:

  主要银行信用卡限额: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