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Jek越南子公司Go-Viet欲推出支付服务
2019/7/17 10:11:05

印尼打车服务应用Go-Viet正在招聘16名高管,涉及现有业务和新推出的在线支付服务等多个部门。

Go-Viet正在为其支付服务部门Go-Pay招聘高级管理人员

近日,印尼打车巨头Go-Jek越南子公司Go-Viet正在招聘多名高级管理人员,涉及运营、法律、营销、政府关系和反欺诈等多个部门。同时,该公司还在为其支付服务部门Go-Pay物色业务主管和法律高级经理。

据了解,大多数岗位要求求职者在相关领域至少有八年的从业经验。尽管Go-Jek已经走出印尼,进驻越南河内和胡志明市开展业务,但该公司在当地一直未打通无现金服务,而Grab、FastGo和Be Group等主要竞争对手已经抢先一步推出了无现金支付服务。

Go-Viet是Go-Jek在越南推出的服务。该公司自去年8月进军越南市场以来,仅在当地提供摩托车打车和快递送餐服务。目前,出租车打车服务的具体推出时间尚未公布。

今年3月份,Go-Viet首席执行官和首席增长官相继离职,高层领导空缺问题严重。4月份,Facebook越南区前主管Le Diep Kieu Trang接任总经理一职。

去年,在美国打车巨头优步(Uber)撤出东南亚市场后,越南打车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本土打车软件公司纷纷扩展服务,与新加坡打车应用Grab展开激烈竞争。

根据谷歌和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去年的一份报告,到2025年,越南打车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