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0英镑不翼而飞?黑客入侵eBay账户更改PayPal账户
2019/7/26 10:14:04

外媒报道称,eBay近日发现一起新的黑客欺诈行为,据悉,这一行为早在2019年1月就有发生,直到2019年7月一名买家要求退款时才被发现。黑客的手段非常狡猾,他们会入侵卖家的eBay帐户,选择价值低但售价较高的listing,创建一个新的电子邮件地址,且该地址与卖家使用的PayPal地址仅仅只有一个字符的差别,使卖家难以察觉。

据了解,在这段时间里,受害卖家已经有超过2.5万英镑的款项从虚假的PayPal地址中转出。实际损失不仅仅如此,还包括卖家所支付的成交费、货物的成本、包装成本、运输成本、员工挑拣和仓储成本,以及增值税。

卖家往往会忽视这种欺诈行为,特别是那些每天售出产品多达百件的大规模卖家,他们通常会使用第三方软件处理订单,并且不会将每一笔交易都与PayPal进行协调,而黑客正是抓住了卖家的这种信任心理。

卖家如何保护自己?

首先卖家要确保的是eBay的账户安全,不要随便分享账户密码,并且要遵守eBay提供的双重身份认证。

此外,由于内部诈骗往往非常容易得逞,卖家就需要确保员工的可信度,因为他们可以访问并更改你的支付电子邮件地址。并且要提醒他们不要随意点击一些狡猾的链接,让黑客入侵你的eBay帐户。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销售业绩看起来不错,但利润却在下降,你需要立即查询原因,包括检查PayPal电子邮箱地址是否被黑客更改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