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再起航 付临门“精准扶贫公益活动”进宁夏
移动支付网 2019/8/12 9:12:06

宁夏固原隆德县位于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土地贫瘠,资源匮乏,交通不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9年5月付临门支付有限公司在中国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隆德县人民政府的支持下,以关爱留守老人为主题,开展了“付临门精准扶贫公益活动进宁夏”的公益行动。

结合隆德县实际情况,因村制宜,在老人自愿、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付临门精准扶贫公益小组共计投入9万元帮扶资金选择肉鸡、肉鸽、肉兔、中华蜜蜂等养殖产业作为扶贫项目,通过建立支付机构投入、合作社带动、留守老人参与、驻村工作队协调、行政村委监管的五方联动帮扶模式,以以奖代补的形式充分撬动合作社、留守老人自有资金,让留守老人自愿参加劳动生产,积极参与产业融合,建立“共同参与、共同发展、共享收益”的长效帮扶机制,帮助留守老人实现稳定增收。

按照“输血”与“造血”并举、保障式与开发式扶贫并重的原则,付临门深入调研、积极动员,大力推动隆德县养殖项目逐户落地,引导合作社、养殖大户吸纳带动更多贫困户发展养殖,形成规模优势,推动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一系列举措不仅提升了当地产业升级的活力,而且显著增加了当地居民的经济收入,有效激发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大大提升了当地留守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企业之于社会,如同大树之于土壤。近年来,付临门支付有限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回馈社会,捐资助学,精准扶贫,越来越多的付临门人将红色身影留在无数呼唤帮助的公益现场。未来,付临门将继续不遗余力回馈社会,建立长效公益机制,多措并举,坚决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