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将分阶段落实欧盟支付认证新规
2019/8/14 19:02:43

2019年9月14日起,升级版的欧盟客户身份验证(Strong Customer Authentication,简称SCA)条规就将正式生效。据悉,此举是为了增强支付流程的安全性,减少身份验证中的潜在欺诈行为。银行与支付服务提供商的业务流程都将受此影响。

此前,欧洲银行业管理局(EBA)曾表示,这项新规的时间过于紧迫,各方机构尚未做好准备,应当适度延长新规的落实进度。

2019年8月13日,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针对上述表态做出回应,宣布该国的SCA监管落地将分18个月完成。即从2019年9月14日起的18个月内,FCA不会对尚未完成SCA合规升级的银行、发卡机构、支付平台和在线零售商采取监管行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