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简化学生支付国际学费流程
2019/9/2 10:37:41

近日,Flywire和VPBank宣布成为一个新项目的合作伙伴,将简化越南学生的国际学费支付。

两家公司共同合作解决越南市场的独特要求和细微差别,确保遵守当地法规,同时为学生及其家人提供更多便利和选择。

通过与VPBank的合作,Flywire让越南学生能够通过他们喜欢的方式,包括银行转账,在VND支付国际学费。

联合发行还为提交当地法规所需的必要文件提供了直观、数字化的工作流程。以前,这个过程是人工操作的,学生的支付选项非常有限。

Flywire已为全球2000多所教育机构处理了超过120亿美元的资金。该平台通过对帐提供单点管理和付款人参与计费和付款。

学校可以为学生和家庭提供高度定制、方便和安全的支付体验,根据学校、国家和货币定制,同时加快资金流动并简化运营费用。

“越南是世界上留学生来源国中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随着越南的经济继续快速增长,送孩子出国留学的越南家庭数量也在不断增加。”Flywire全球支付副总裁Ryan Frere说。

“Flywire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拥有越来越多的越南学生客户,与VPBank的合作使这些学校更容易为这个重要市场更高水平的学生提供服务。”

“与Flywire的合作体现了银行的动态思维和行动,重申了它在技术上的优势,它有能力抓住市场需求,为客户创造最便捷的体验。”VPB发言人说。

越南总理和越南国家银行正在促进越南银行业的数字化,这包括侧重于促进非现金支付和简化行政程序,以便为组织、个人和整个社会节省时间和费用。

以上内容均取自网络,主要参考来源fintechnew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