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等地开通停车场ETC支付通道 明年底覆盖交通场站
2019/9/9 10:32:45

一些车主觉得,平时一年上高速的次数屈指可数,办ETC可能没什么用,但最近,许多人发现了“新大陆”,进停车场、交停车费竟然可以用ETC自动扣款了。扬子晚报报道说,6号傍晚,黄先生坐高铁从徐州回南京南站,到P6停车场拿了车往外开,正准备拿出手机看看怎么付费,没想到出口自动抬杆了。竟然是通过ETC自动交费了!据了解,目前,江苏的ETC停车支付功能已经覆盖了20多个停车场。

作为亚洲最大的综合集疏运系统,南京南站的P1-P7停车场已经全部支持ETC车辆结算,为车主提供高效便捷的场景体验。

此外,南通机场停车场、南京禄口机场、江苏省人民医院、无锡硕放机场等停车场也开通了ETC云停车支付功能。目前,江苏全省ETC云停车月均支付笔数已近10万笔。

据介绍,随着ETC的推广,全国多地陆续开通了停车场ETC支付通道,包括北京、江苏、河北、广东、重庆、上海等多省市,在机场、火车站、大型公共设施和校园等停车场地开展了广泛应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