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表彰! 守护金融安全 付临门一直在路上
移动支付网 2019/9/9 8:41:26

近日,针对日益猖獗的新型电信网络欺诈,由中国支付清算协会集中组织开展的2019年“支付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付临门作为理事单位积极响应,围绕活动主题制作有针对性的宣传物料,线上线下相结合,总部分部相联动,全员参与齐上阵,因表现突出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随着技术的发展,电信网络欺诈手法不断翻新,群众苦欺诈久矣。为切实普及支付安全和反欺诈知识,帮助群众守好钱袋子,付临门可谓是“绞尽脑汁”。

线上,付临门认真梳理典型金融欺诈案,采用多种深入人心的宣传形式,在官网、微博、公众号持续发布金融安全干货;组织开展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提升宣传实效;以通俗易懂的漫画策划“付临门防电信诈骗”系列海报,详解欺诈短信、盗号、钓鱼wifi、扫码盗刷等犯罪行为,获得本次征集赛图片组三等奖。

线下,付临门总部成立专门的金融安全宣传小组,抽调精英骨干人员走进街头、社区,派发宣传折页,向人们普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欺诈,耐心解答群众咨询。为发动社会力量共同打造金融安全体系,付临门还将宣传折页免费赠送给人流量较大的店铺老板,希望能“以点带面”全力推动人们共同关注支付安全。

付临门组织开展的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有效提高了人们的风险防范意识,为降低网络欺诈发案率打下良好的认知基础,并荣获中国支付清算协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这是协会对付临门积极配合金融安全宣传活动的充分肯定。

“守法者畅行天下,欺诈者寸步难行。”本次支付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付临门相信,在相关监管部门的引导与支持、群众的热情参与和重视下,反欺诈篱笆将会越扎越紧,反欺诈防线终会越筑越牢。守护金融安全,防范电信诈骗,付临门一直在路上。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