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集团辟谣张振新“假死”
移动支付网 2019/10/8 11:08:48

2019年10月5日,先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布讣告称,先锋集团董事长、网信集团实际控制人张振新因多脏器衰竭、酒精依赖、急性胰腺炎经抢救无效,已于当地时间2019年9月18日在伦敦去世,享年48周岁。

随之而来的除了惋惜、悼念之外,也有不少谣言和阴谋论,称其“假死”。为此,先锋集团、网信集团关于张振新救治细节作了进一步说明。针对网上出现的造谣中伤言论,张振新家属已委托集团律师,将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1、张振新发病时,其家属并没有跟医院预约,而是拨打 “999”紧急救助电话,赶来的救护人员在家中实施抢救近一小时后,直接把病人送到切尔西和威斯敏斯特医院急救中心;

2、病人进入急救中心经过抢救后,身体状况并未好转,此后转去重症加强护理病房(ICU)继续进行抢救,最后经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3、根据医院指定的法医鉴定机构的死亡病因鉴定结果,切尔西和肯辛顿区政府开具了死亡证明;

4、目前正通过英国外交部和中国大使馆领事处办理死亡证明的双认证文件,一经取得,会及时予以公布。

张振新,生于1971年,内蒙古人。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23岁时已成为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总经理。

2000年,成立大连网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联合创业担保集团,同年创立先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先锋支付是旗下“嫡系”支付机构。

2012年01月,任中国先锋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网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9年9月18日,在英国伦敦切尔西和威斯敏斯特医院去世,享年48周岁。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