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支持5大洲17个城市的公交地铁
小P移动支付网2019/10/18 18:24:59

万事达卡一直致力于推行基于非接触式支付的移动票务和数字化通勤服务。近日,万事达卡宣布其已经在全球五大洲的17个城市开通了非接支付乘坐地铁公交的服务。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持万事达卡可以在亚洲的新加坡、高雄,北美洲的纽约、芝加哥、波士顿、温哥华,大洋洲的悉尼,南美洲的里约热内卢、波格大、墨西哥、圣保罗以及欧洲的伦敦、捷克国铁、佛罗伦萨、基辅、塔林等城市实现一卡刷境外地铁公交。

另外,在境外出游之余,持万事达卡还能享受最高30%的消费返现,具体包括新加坡圣淘沙指定门店、新加坡樟宜机场指定门店、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指定门店、泰国王权百货、美国Saks Fifth Avenue、美国Hugo Boss指定门店、英国/意大利Furla、澳大利亚海内曼机场免税店、澳大利亚Myer门店及网站、巴西Julio Okubo等。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