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伊塔乌银行旗下实时支付应用iti正式上线
2019/11/1 9:54:46

巴西伊塔乌银行(Itaú)继今年5月份推出旗下移动支付应用——伊吉(iti)后,于29日向公众正式开放。Itaú银行的初衷是通过iti打入实时支付市场,并以免费平台来吸引更多新用户,通过销售其他金融服务(如信贷和投资)来盈利。

今年7月起,iti开始了其试点项目,约10万名用户注册了该软件,其中大部分人来自于金融机构。最初,iti应用开放的功能仅限于P2P转账,一周7天,每天24小时都能实时到账,超过了传统转账系统的时间限制。

自29日起,iti的用户可在3000个站点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购买。此外,与Itaú合作的Rede旗下的40万台刷卡机,目前也能在屏幕上显示二维码,并允许消费者使用iti支付。

iti平台的主管詹妮丝(Lívia Chanes)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iti来取代人们日常使用现金和银行卡支付的方式。”

iti应用的普通用户在转账和付款时,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对于零售商来说,每笔转账需收取1%的费用,消费者支付的款项实时到账。不过,这笔手续费远低于传统银行卡支付所收取的费用,通常信用卡收取3.49%,借记卡收取1.99%,且款项到账期限是两天。

用户可通过绑定信用卡的形式来充值其iti的账户。对于没有银行账户的人来说,可以使用现金并支付银行缴费单来充值。

目前,iti的转账限额为每天1000雷亚尔。对此,詹妮丝解释道:“我们的想法是,当用户在平台的使用率越来越高后,再给其开放更多额度。这么做是为了避免风险的发生,这对于实时支付市场来说是一大难题。”

在不久的将来,iti还将提供信贷和投资服务。此外,提款服务也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开放给客户,并在初期免除手续费。

该平台将结合现金返还和折扣等形式来吸引更多用户。目前电子商务平台的购买暂时还未开放,但Itaú正在对此做研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