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与Monitise合作推出电子支付服务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3/26 17:25:46

  万事达本周一宣布与Monitise达成商业合作,二者将共同为全球的金融机构提供手机钱包和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万事达同时还将给Monitise一定的资金投入。

  万事达在最近的声明中表示,万事达将与Monitise致力于移动平台的开发,以及为金融也提供金融创新和安全解决方案。

  万事达新兴支付负责人Ed McLaughlin表示,在过去的十年,万事达引领着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其中包括全球第一个非接触方案和移动支付方案。与Monitise合作将更大的提升消费者的移动购物体验。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Monitise与超过350家银行、金融机构、商户、支付清算等团体合作,其中包括苏格兰皇家银行、劳埃德银行集团、美国银行、汇丰银行、西班牙电信 、FIS等。为全球2800万注册用户服务,每年处理35亿笔交易,处理交易的总额高达700亿美元。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