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个移动支付智慧医疗项目落地梧州
移动支付网 2019/12/17 16:15:28

为顺应移动支付发展趋势、推动支付产业升级、助力地方经济建设,梧州市中心支行以“利民、便民、惠民”为宗旨,积极推动云闪付在医院场景应用。2019年11月8日,广西首家云闪付智慧医疗项目正式上线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标志着广西首个移动支付智慧医疗项目在梧州成功落地,实现网上预约、挂号缴费、诊间缴费、检验单查询、住院缴费等一体化服务。

为推动该项目,梧州市中心支行多次与政府及有关部门进行沟通,推动梧州市人民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工作的通知》,建立梧州市政府各行业管理部门之间的联动协调机制,疏通、扫除移动支付在医院场景推广和拓展中遇到的行业壁垒。为让患者少等待、少跑路,梧州市中心支行多次召集医院、银行机构、广西银联召开动员会、协调会,制订了《梧州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医院场景拓展方案》,提出将梧州九家医院对接云闪付智慧医疗服务平台的举措,病人通过云闪付医疗平台前端App即可享受预约、挂号、缴费、住院押金缴纳、报告查询等高效、便捷、智慧的“掌上医疗”服务。

广西首家云闪付智慧医疗项目正式上线后,市民通过云闪付医疗平台前端APP完成预约、挂号、缴费、住院押金缴纳、报告查询等。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实现预约挂号,可以“踩着点到医院进诊室”,不用排队、等候,直接完成挂号缴费、诊间结算、报告查询等,随时随地享受高效、便捷、智慧的“掌上医疗”服务。该项目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支付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