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联通支付再次获评中关村TOP100高成长企业
移动支付网 2019/12/21 15:32:43

日前,“2019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年度推介活动”结果已经正式公布。

高成长企业TOP100活动创办于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2019高成长企业TOP100年度盛典活动组委会致力于发挥各方的资源禀赋和桥梁优势,通过自主报名、机构推荐、路演展示、实地走访等,发掘出100家高成长、潜力大、实力强的创新型企业,共襄年度盛典!

作为国内首批27家获得第三方支付业务许可证的专业支付机构之一,开联通支付在评选中再次脱颖而出,位列百强。

开联通支付成立于2010年,旗下“连心卡”业务始于2007年,至今已有十余个年头,是国内老牌预付费卡、互联网支付品牌。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开联通支付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目前,中国的科技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科技创新如何与时俱进、为我国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是我们面临的重要课题。

当前市场环境下,互联网金融科技也已成为各大创新型企业的竞争优势。

2019年以来,开联通支付先后发布企业账务服务系统——“开联有道”、面对人力资源行业的“开薪有道”和服务旅游行业的“景行有道”等多款产品,分别为拓嘉教育提供支付、管理和技术支撑,携手仁联推动人资行业发展,为丫山风景区提供定制化服务,不断探索创新,力求为B端客户提供更好、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