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联通支付获评2019年度 “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移动支付网 2020/3/26 15:36:30

近日,2019年“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终审结果正式公布。

根据《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管理办法》和《2019年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等有关要求,经第三方机构征信、行业协会初审、专家组综合评审等多方遴选,开联通支付最终获评2019年度“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2019年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终审结果公告

(新申报)

“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是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发起的活动,旨在加快推进北京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企业诚信意识,营造优良的市场环境。

获得荣誉称号的企业信用信息将纳入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和北京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为客户了解企业信用信息提供了良好的开放平台。

多年来,开联通支付始终坚信“诚信”是立企之本,秉持着“诚信、拼搏、创新、学习”的经营发展理念,致力于为B端客户提供个性化支付服务。

未来,开联通支付将继续践行“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贡献绵薄之力。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