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国盛认证中心“金融科技产品认证”申请获市场监管总局批准
移动支付网 2019/12/25 11:27:50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经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准,中金国盛认证中心符合“金融科技产品认证”认证机构条件,可开展“金融科技产品认证”业务,将为从事金融科技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提供专业的认证服务。

今年8月,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中明确强调要建立健全金融科技认证体系。10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金融科技产品认证目录(第一批)》和《金融科技产品认证规则》,将客户端软件、声纹识别系统、云计算平台等共11类产品纳入金融科技产品认证体系。

中金国盛认证中心作为专业从事我国金融领域产品、服务质量安全的认证机构,是根据人民银行决策部署,经国家认监委批准的金融领域专业认证机构。中金国盛认证中心目前已经具有产品、服务、管理体系等各大类认证业务,为超过1000多家机构提供了认证服务。中金国盛认证中心能力得到CNAS、CMA认可,具有从事金融领域标准研制、认证技术研发、认证制度建立推广实施等系统良好的运营机制。中金国盛认证中心将一如既往,秉持“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理念,致力于金融行业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安全,通过标准认证手段促进我国金融服务质量和安全水平的稳步提升,为我国积极参与国际金融治理做出努力和贡献!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