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Huawei Card,华为发布会还有这些钱包功能
子阳移动支付网2020/4/10 15:31:11

4月8日,华为在中国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上发布了HUAWEI P40系列,随着新手机一起发布的还有华为钱包的诸多新功能和体验。

1、Huawei Card

Huawei Card是华为携手银联及合作银行为华为手机用户打造的专属数字信用卡,同时也具备了数字实体双卡属性。

Huawei Card依托于银行账户系统,将金融服务与华为手机终端硬件设备有机结合,实现信用卡生命周期的全在线管理,用户可在线完成快速申卡。激活信用卡后同步开通Huawei Pay服务,带来了更省心的信用卡使用体验。

在权益方面,HUAWEI Card卡拥有消费笔笔返现、首年免年费、华为应用会员礼包,以及机场、高铁贵宾厅礼遇等权益。

2、手机箱包钥匙

华为钱包新增了“手机箱包钥匙”,通过手机碰一碰就能打开新秀丽智能商务旅行箱。智能感应,解锁体验高效便捷。

3、手机车钥匙

不久前,华为钱包携手比亚迪DiLink推出的“手机NFC车钥匙”正式上线华为钱包。发布会上也对该功能进行了展示。

该功能已上线比亚迪新款宋Pro车型,用户在购买该车型时进行选装。手机熄屏情况下,用户只需将华为或者荣耀手机轻触汽车左前后视镜,便可极速解锁、闭锁车辆,给用户极致的科技体验。

目前,华为手机车钥匙功能支持比亚迪宋Pro,未来将和红旗等更多车品牌合作。

4、卡片随心迁移

华为钱包支持交通卡、银行卡、门钥匙、车钥匙、箱包钥匙、eID等卡片的随心迁移,等过登陆华为账号,不同设备之间只要轻轻滑一下,就可以将需要迁移的卡片迁移至指定手机。

5、钱包智闪

“智闪卡”通过AI结合,使手机NFC实现了智能识别、情境感知、自动匹配的全流程。

用户使用华为钱包内卡证时,无需打开APP,熄屏直接刷卡,“智闪卡”便可根据读卡设备的条件自动识别,在极短时间内唤起对应卡片,免去了手动找卡的繁琐步骤,优化手机刷卡体验。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