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n非洲市场,Opay CEO周亚辉辞去昆仑万维董事长
小P移动支付网2020/4/16 10:49:07

近日,昆仑万维发布公告称,董事长周亚辉辞去董事长职务,并作为全职CEO投入到Opay在非洲的运营工作中,以应对新冠疫情对该平台带来的挑战和契机。

据出海记了解,Opay由总部位于挪威的网络浏览器开发商Opera孵化,是一站式电子金融服务提供商,可以满足支付、转账、外卖送餐服务,以及其他日常生活当中的需要。OPay 2018年8月推出移动支付服务,聚焦为尼日利亚庞大的无银行账户群体提供便利。

而在近期,由于疫情影响,Opay也陷入了一定的困境,近期也向其员工发布了薪资下调的相关通知:

图来自网络

2019年年中,OPay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达50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红杉中国、IDG Capital、源码资本以及Opera。

2020年年初,OPay获得1.2亿美元B轮融资。据了解,OPay计划利用新资金将其数字支付解决方案从尼日利亚扩展到肯尼亚、加纳和南非,加速其在多个垂直领域的扩张。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