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通行”APP上线 利用NFC实现实体卡充值
2020/5/7 9:40:30

4月30日,“嘉通行”APP正式上线运营,将彻底解决广大市民朋友在公交出行中的充值难题。

本着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服务,市公交公司立足于科技发展公交,利用信息化手段打造“嘉通行”服务品牌。推出集“实体公交卡在线充值、年检”,“公交动态信息查询”,“嘉兴公交乘车码”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性APP软件,有效的为市民乘坐公交出行提供快捷、全面、准确的服务,帮助乘客合理规划出行时间,让公交出行更加从容、舒适、高效。

通过“嘉通行”APP可对市区发行的实体公交卡进行充值、补登。为更加方便持卡人充值便利,持卡人可通过具有NFC全功能的安卓手机,利用“嘉通行”APP中的“公交卡”功能,对公交卡进行充值。

1.进入“嘉通行”APP内,选择“公交卡”进入公交卡充值界面。

2.选择“卡号充值”录入公交卡卡号或通过“NFC充值”读取公交卡卡号后对卡做“充值订单”操作。

3.具有“NFC”全功能的安卓手机,可直接对公交卡进行充值、补登。若没有NFC功能的手机(苹果手机),通过“卡号充值”做好“充值订单”后,到就近“公交卡补登网点”进行补登操作即可完成。

注:持卡人还可以通过“嘉兴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微信服务号”下充值订单,并到“公交卡补登网点”进行补登。(补登网点具体位置请查看具体网点信息)。

4.“嘉通行”APP实体卡年检功能

通过“嘉通行”APP可对“敬老卡”、“爱心卡”进行年检。持卡人可通过具有NFC全功能的安卓手机对卡直接进行年检登记,待审核通过后,可直接对卡年检。

5.“嘉通行”APP可查询公交卡的充值订单和卡内交易记录

持卡人可借助“嘉通行”APP中的“公交卡”应用功能可查询到相关网上充值订单及卡内交易记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