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融支付公司Nium获得Visa投资
2020/5/7 14:35:58

成立于2014年的新加坡金融支付公司Nium宣布获得来自Visa和印尼BRI银行的企业风险投资机构BRI Ventures的C+轮投资,金额未公布。在本轮投资之前,Nium共获得5950万美元的投资。

Nium称自己是“全球首家国际企业支付平台”,他们的跨境业务遍布90个国家,支持63种货币形式。今年前三个月,Nium的交易量达到近20亿美元。

Visa虽然经常投资金融科技创业公司,但鲜有亚洲的同类公司。Visa亚太区区域总裁Chris Clark在今天下午的一份声明中表示:”Nium和Visa的合作始于2019年初,当时Nium加入了Visa亚太区的Fintech Fast Track计划……我们在为东南亚地区的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即时汇款等新的商务体验方面进行了合作。”

Nium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Prajit Nanu将Visa的投资描述为“这是对我们的商业模式以及大环境下的应变能力的信任”。

Nium称目前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万用户,目标是在2021年下半年盈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