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支付企业Nium完成超2亿美元融资 估值超10亿美元
2021/7/30 15:00:52

新加坡支付初创企业Nium在7月26日表示,公司已在近日完成总额超2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Riverwood Capital领投,同时此次融资也让Nium成为了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企业。

在本轮融资后,Nium方面宣布,目前公司的融资总额已达到近3亿美元。据了解,新加坡政府投资机构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支付处理服务商Visa以及风险投资公司Vertex Ventures也参与了此次融资。

Nium方面表示,筹得资金将用于扩大公司网络基础设施,同时推动产品开发以及购买新技术和新企业。该公司还表示,筹集的资金也将用于加快公司在美国和拉丁美洲的业务增长。

Nium在2014年创建,公司名称最初为“Instarem”,旨在为企业提供支付卡发行和银行交易处理技术,同时还提供跨境支付和收款服务。Nium表示,公司每年会处理总额80亿美元的支付交易,截至目前已经发行了3000多万张虚拟卡,年营收同比增幅接近四倍。

本文编译自Singaporean payments firm Nium raises over$200 mln to become‘unicorn’。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