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立减、免单,支付宝为刷脸支付匹配多重福利
小P移动支付网2020/6/9 19:35:23

受到疫情影响,刷脸支付遇冷。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疫情期间出现了不少代理商“逃离”情绪,或兼职卖口罩,或清仓抛售设备,或失落观望。不过随着疫情得到有效防控,一些代理商似乎又看见了希望。

“我又开始招销售人员了。”一位代理商告诉移动支付网,此前因为业务几乎停滞,停薪待遇没能留住员工。另一方面,代理商们还需要支付宝、微信等“上游”给予支持。疫情期间,巨头们对刷脸支付设备的奖励计算时间进行了相应延长。

6月9日消息,支付宝宣布将本周起将在刷脸支付上,上线随机立减+随机免单双向活动。

据了解,6月8日-7月8日期间,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在指定商家的支付宝蜻蜓、自助收银机、零售通刷脸POS设备上使用支付宝刷脸支付,即可享受随机立减,同一用户活动期间至多可享受3次优惠,每天至多1次。同时,在该活动期间支付宝还将发出100000个随机免单机会,免单金额最高66元。

上述活动无需商家、用户额外报名。

值得注意的是,在早些时候支付宝已针对在2020年上半年期间激活(设备在此期间内产生第一笔交易金额大于1元的交易)的每台支付宝刷脸设备(不包括智能售卖机、大屏自助收银机),投放了100张价值2元的刷脸红包。红包发放于5月19日正式开始,用户在刷脸支付(单笔订单1元以上)成功页领取红包后,可在下一次刷脸支付且单笔交易金额大于3.5元时核销。

换言之,目前支付宝已为其最常见的轻量级“蜻蜓”刷脸支付设备匹配了刷脸红包、随机立减、随机免单等多重福利。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