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订餐APP“SelfU”实现支付功能
2020/6/16 15:33:34

Showcase Gig于6月10日扩充了店内移动订单APP“SelfU(自助)”的功能,追加了结算功能。

在“SelfU”中,来店的客人可以用智能手机扫描餐厅桌子上的二维码,从网站的菜单到点菜到结账都可以进行。以前在在“SelfU”上只能订购,但是现在也可以结算了。支付方式除了可以选择信用卡或现金外,手机结算以“d支付”为主,相关细节依旧在调整中。现在,如果选择信用卡的话,从订购到结算都可以选择非面对面(手机上)方式完成。

首都圈内JINNANCAFE涉谷店、肉店的厨房、肉×Craft Beer、有乐町SORA BARU等店铺引进了“SelfU”。预计将在2020年内引入1000家店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