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在菲律宾推出数字支付卡
2020/6/17 10:33:24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乘车巨头Grab在与万事达卡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下,共同在菲律宾推出了第一张数字信用卡。

GrabPay信用卡由菲律宾中央银行监管,可用于在线购买、支付数字订阅费用以及进行本地和全球交易。它扩展了Grab的在线商家生态系统,增加了对接受万事达卡的全球供应商的支持。

GrabPay卡于去年12月在新加坡首次推出。

2018年,Grab与万事达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打破东南亚越来越多地采用无现金支付方式但该地区资金不足和个人没有银行服务的僵局。

据万事达卡今年4月在菲律宾进行的一项调查,由于病毒大流行,约40%的菲律宾消费者现在更经常地使用非接触式支付。

当地媒体《菲尔斯塔尔报》援引BSP的数据称,今年4月1日至4月24日期间,通过央行的资金转账机制进行的交易累计达840万笔,总价值达434亿比索(合8.65亿美元),该交易额已经超过了上个月公布的680万笔。

GrabPay菲律宾负责人Jonny Bates表示:“在病毒大流行导致的几个月封锁之后,随着城市慢慢恢复正常,数字支付成为拥抱这一新现实的关键因素。”

菲律宾陆路运输特许经营和监管委员会(LTFRB)推动强制要求出租车和Grab等运输网络车辆服务的无现金支付方式。

LTFRB主席说,随着政府继续努力减轻病毒的传播,在运输行业中实现无现金化已经迫在眉睫。

2015年,菲律宾开始提倡采用无现金支付,该计划是菲律宾和美国政府之间双边协议的一部分,旨在在20年内将菲律宾转变为“轻现金”经济。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