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办理高额信用卡为由利用POS机盗刷他人钱财
2020/7/17 17:43:16

去年12月21日,章某某到杨某某店内,自称自己是民生银行业务员,可以提供高额度的信用卡申请,实际上是为了推销自己公司的POS机。在帮杨某某刷POS机押金128元之后,见杨某某的平安银行信用卡放置在桌上,遂起贪念,借机偷偷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POS机,将杨某某的信用卡刷了15000元到自己账上。近日,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对章某某提起公诉。

据仓山区检察院相关人士介绍,章某某在泉州上班,负责推销公司的POS机,公司交给员工的推销套路是,对外谎称自己是民生银行业务员,以提供高额度信用卡申请之名借机推销POS机。去年12月21日,章某某到福州出差,来到仓山区一家餐饮店内,向老板杨某某称用“以卡还卡”的模式可以申请高额度信用卡,杨某某欣然答应。

随后,杨某某拿出一张信用卡,章某某又称需要刷押金128元,便向杨某某成功推销POS机,同时,杨某某的手机也交由章某某操作。章某某此前因网络赌博输了很多钱,于是便起了贼心,将杨某某信用卡套出了15000元到自己账户,操作完成后,还将短信等记录删除了。

当晚,杨某某发现被骗,于是假装介绍别人办信用卡约章某某出来,章某某当场被警方抓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