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合远传上半年海外营收占比98.76%,“回攻”国内并不顺利
小P移动支付网2020/8/18 15:22:24

近日,鼎合远传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合远传”)发布年中财报,财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鼎合远传营业收入达到12,003.42万元,其中海外市场的销售收入已达到11,854.03万元,占公司总销售收入的98.76%,海外业务较去年同期增长70.36%。也就是说,国内市场销售收入占比仅为1.24%。而在2019年的半年报中,鼎合远传国内市场营收占比仍然有12.37%。

值得一提的是,鼎合远传虽然在国际市场发展较为顺利,国内市场则节节败退,但其并不想放弃国内市场。2019年财报显示,其运营计划已经由“主要发展国外市场”改为“扩充公司产品的品类,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

也就是鼎合远传仍然希望通过产品创新,来进一步发展国内市场。从近五年的整体营收情况来看,2019年其国内市场营收占比由2018年的3.83%上升到9.59%,的确有“回攻”国内市场的趋势。

然而从年中财报来看,鼎合远传的“回攻”计划似乎并不理想。当然,由于海外市场的“吃香”,整体营收仍然呈现增长趋势,2019年全年的营收为2.2亿,而2020年半年已经有1.2亿的营收,相信今年其整体营收也将超越往年。

其他方面,上半年,鼎合远传的净利润为3,502.80万元,去年同期为2,217.17万元,较去年增加57.99%,主要原因为海外市场销售大幅增长。

在疫情影响方面,上半年其管理费用为512.02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1.93%,主要原因为受疫情影响,减少了差旅费的支出,较去年同期减少了60.39%。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