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从KuCoin交易所窃取了超过1.5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2020/10/8 15:21:00

近日,新加坡加密货币交易所KuCoin今天披露了一次大规模黑客攻击。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证实,一名黑客侵入了其系统,并清空了其热钱包中的所有资金。

热钱包(Hot wallet)指任何连接到互联网的加密货币钱包,也就是在线钱包,因此,它们更容易受到网络攻击。

冷钱包(Cold wallet)是指任何未连接到互联网的加密货币钱包,因此,它们被认为更安全。它们通常不像热钱包那样包含那么多加密货币。

KuCoin加密货币交易使用热钱包作为他们的临时存储系统,来存储目前在平台上交换的资产,它们被用来推动转换操作和资金转移。

KuCoin表示,9月26日,他们发现黑客从热钱包中“大量取款”。

KuCoin表示,黑客成功盗取了比特币资产、erc -20代币以及其他类型的代币。

根据用户追踪被盗资金的Etherium地址,目前估计损失最小为1.5亿美元。

据了解,KuCoin承诺补偿那些在黑客攻击中使用其冷钱包而失去资金的用户。

在该公司的安全团队调查这一事件期间,存款和取款业务已经暂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