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嘉付临门:广撒网不如深耕种 支付助力更好的社会
移动支付网 2020/10/22 15:03:24

从春节时装在红信封里的一沓沓崭新的面额不等的纸币,到如今花样繁多、同样能表达心意的网络红包,从“现金”大国到支付强国,每一次支付方式的变迁都带来了社会的重大变革,见证着人们生活的点滴细流汇江河。

第三方支付是其中重要的形式,银嘉付临门董事长孔建国表示,如今的第三方支付不止为客户提供资金结算,实际上是一种把消费结算、经营管理、线上线下融合在一起的综合场景需求,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行业变革的历史交汇期,支付也会变得更加无处不在,从商业的基础设施向产业链及上下游服务深入,助推普惠金融实现。

近些年,中国移动支付的迅猛发展,引得世界的目光向东方聚焦。值得注意的是,在对行业的未来发展模式和行业机会点的判断上,不论是支付宝、微信双巨头,抑或是以银嘉付临门为代表的第一梯队企业,都认为“产业支付”正成为第三方支付新的练兵场和全景展示。

银嘉付临门作为一家成立于2009年的老牌第三方支付平台,更多地是为B端的中小微商户服务,主要为商家提供适配的收银终端以及一套完整的、个性化的支付解决方案。对于消费者来说,支付意味着交易的完成,而对于商家和支付机构来说,支付是新的起点,后续的上下游供应链的结算、资金归集、经营规划等,都需要以支付数据为基础进行进一步的整合和优化。比如银嘉付临门的智能POS机,从前期的智能点餐、到全渠道收银、再到后面的实时对账、会员营销等都可以通过一台机器来完成,很多涉及到衣食住行的实体经济垂直行业都有银嘉付临门的影子,这是一家企业经营格局的扩大,也是金融科技行业的重要命题。

耶鲁大学经济系教授罗伯特·席勒在《金融与好的社会》一书中提出,“回顾经济发展的历史,我们的社会取得今天这样的繁荣和文明,是不断调整金融体系操作技术的结果,是金融理论激发创新的结果,也是根据人类本性不断革新的结果。”第三方支付生逢一个好的时代,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剧烈重塑金融业的当下,带有科技属性的支付通过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升级,也给自身带来了机遇。作为“支付排头兵”的银嘉付临门拥有雄厚的品牌实力和海量的用户基础,已经扎根到了全国各地,未来银嘉付临门的发展也将遵循两个基本逻辑,一是坚守合规底线,做好风险管理,二是做有温度的支付,为合作伙伴创造新的价值,与其他支付方式互为补充,共同为实体经济,为整个社会提供更多硬核支持!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