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CS生态正向驱动,盒子科技“向上”进化
移动支付网 2020/11/12 11:01:55

深圳盒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盒子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为商户提供一站式生态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与实体商家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零售创新定制服务商。

基于构建T-BCS线下商业服务新生态, 盒子科技聚合全数据、全媒体、全渠道、全场景、全模式、全生态资源,构筑全域新生态。以技术(T)代表核心驱动力,S代表盒伙人(合作伙伴),B代表品牌与商家,C代表消费者,给每个角色提供经营解决方案,助力生态实现高效运营。

2020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上,盒子科技带着它们对线下商业服务的新理解,如期亮相大会展区。

盒子科技参展2020年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

九年前,盒子科技以技术为核心,从支付产品切入零售市场。如今,盒子科技逐渐形成T-BCS线下零售商业新生态,完成了从点,到面,到层,再到生态的立体化商业布局。“向上造”的力量支持盒子科技不断创新向上,同时也被解构成为进化的四个不同维度,从科技、商业、用户、生态出发共同形成盒子科技打造最大线下商业交互新力量的动力源泉。

当然,支付业务依然是其重要部分。截至目前,盒子科技拥有数百万盒伙人,服务了全国超过1000万的中小微企业和商家,覆盖数码、电器、商超、农副产品、餐饮等细分行业,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2200多个县城。今年盒子科技发布了全新好哒系列产品,在产品的交易速度、营销工具、直播功能等方面都做了大幅度提升,能够满足更多行业场景,为商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数字化零售解决方案。好哒也正式从原先的聚合支付平台升级为为商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数字零售解决方案的整合平台。

盒子科技也不局限于支付行业,10月24日盒子推出了直播智能硬件神器“卡多希·战疫者”,提供了直播高效经营解决方案。未来,盒子科技将作为一个平台,用创新的产品帮助更多人创造价值,造出更多利益分享、回馈给社会,这就是盒子科技T-BCS线下商业服务生态的目标。

盒子科技在成长过程中,始终将盒伙人放在第一位,贯彻在整个商业逻辑中,现在发展为:盒子的盒伙人生态向盒伙人的共建生态进化。向下沉,扎根市场创造价值是正确的道路,同时需要向上造的力量予以同行的伙伴幸福感。盒子科技将坚守盒伙人的生命线,踏踏实实将T-BCS生态落地生根,成长为蓬勃向上的商业新力量。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