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Annie:美国金融科技APP交易量超16亿次
2020/11/19 9:26:34

11月18日消息,据白鲸出海报道,近日,App Annie的数据监测平台发现,美国电商产业在今年第二季度迎来快速增长,以此带动了美国金融科技产业的持续增长。

数据显示,在2020年第三季度中,美国市场排名前十的金融科技应用访问量环比增长30%。美国金融科技应用的交易总量突破16亿次。

《电商报》了解到,美国市场安卓平台上的头部金融科技应用主要为Cash App、PayPal、Venmo、Zelle和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 Money Transfer)。与其他国家相比,美国用户更喜欢在手机上完成转账。

西联汇款的数字主管Jay Jaffin表示,移动业务在扩大和改变公司的数字版块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也是为客户提供更好体验的重要渠道。

值得一提的是,PayPal作为美国数字支付巨头,在美国拥有150万至1.75亿用户,由于疫情加速了美国移动支付市场的发展,Paypal管理层在今年下半年宣布继续在数字支付业务上追加3亿美元投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