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快捷交通卡支持江苏交通一卡通·常州
小P移动支付网2020/12/2 15:32:07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12月2日,Apple Pay正式支持江苏交通一卡通·常州,用户只需持iOS 14及watchOS7以上版本的iPhone和Apple Watch即可加卡。同时,该卡属于交通联合卡片,支持全国数百个城市刷卡。

据官方介绍,Apple Pay快捷交通卡用户将可享受和实体交通卡同样的本地优惠政策,之前支持的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享受常州本地刷卡优惠,但不享受换乘优惠。

另外,官方还称自本日上线起1年内,用户可在Apple Pay中免费开通江苏交通一卡通·常州,即免费开卡日期自今日起至2021年12月2日。

今年以来,Apple Pay在国内交通领域突然发力,尤其是下半年,先后支持了苏州、厦门、天津、长沙、石家庄、西安、南京在内的多个城市。

截止目前,Apple Pay快捷交通卡已经支持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苏州、厦门、天津、长沙、石家庄、西安、南京、常州在内12个城市的交通卡,其中除了上海之外其它都是“交通联合”版本,支持全国超过300个城市的互通刷卡。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