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快捷交通卡新增支持洪城一卡通
佘云峰移动支付网2021/9/29 0:36:04

近日,据移动支付网了解,Apple Pay的交通卡新增加了对于洪城一卡通的支持。

用户可以在Apple Pay的钱包或洪城一卡通App中添加新增支持的洪城一卡通,目前限时免费开卡。免费开卡活动截止至2022年9月27日。

据悉,使用Apple Pay洪城一卡通可以享受与实体交通卡相同的本地优惠。刷地铁享9折优惠,刷公交按所乘线路票制享7折优惠。

另外,Apple Pay洪城一卡通为交通联合卡,支持300多个全国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

今年5月11日,Apple Pay正式支持上海交通卡·全国交联版,至此目前Apple Pay内支持开通的大陆交通卡均为互联互通卡,支持全国一卡通互联互通。

目前,Apple Pay已经支持包括苏州、厦门、天津、长沙、石家庄、西安、南京在内的多个城市,其快捷交通卡已经支持25个城市的交通卡,并且全部都升级成“交通联合”版本,更加全面地支持了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此前,苹果对交通卡功能进行了更新,除了显示中国大陆地区可开通的交通卡之外,还显示了其它国家和地区的交通卡开通信息,包括美国的旧金山湾区Clipper card、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SmarTrip card、大洛杉矶地区TAP card;日本的Suica和PASMO卡;香港八达通等。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