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家银行等金融机构恢复特定加密货币交易所业务往来
2020/12/24 14:11:00

据竺道资本了解,印度银行业已经重新开始与特定加密交易所开展业务,包括印度国家银行、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HDFC银行和Yes银行等顶级机构正允许其客户使用银行账户进行加密货币交易。此外,知情人士称,这些银行正在进一步为加密货币交易所提供各种设施。

2018年4月,印度央行——印度储备银行(RBI)发布命令禁止银行使用其系统进行加密货币相关交易后,主要交易所的账户已被暂停,但是该禁令在2020年早些时候被印度最高法院撤销。

目前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注册的新用户数量创下新纪录,同时交易量也大幅飙升。据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dcx首席执行官Sumit Gupta表示,与前一年相比,交易所的注册用户今年增长了235.82%。在第三季度,该平台“每日活跃用户增长了4倍”。

不过有消息称,随着比特币价格和交易活动飙升,印度税务机关正在密切关注加密交易者,或计划向加密货币投资者征税。报道指出,印度税务局已经拥有加密投资者的相关数据,而这些投资者是在2018年印度储备银行(RBI)禁令之前通过银行渠道投资比特币或加密货币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