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联合银行和印度国家银行的UPI交易故障率最高
2021/1/21 11:18:57

根据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的统计数据显示,印度联合银行(Union Bank of India)和印度国家银行(SBI)是12月份UPI(统一支付接口)交易故障率最高的两家银行。

该数据显示,印度联合银行12月份的技术稳定性下滑率最高,为10.75%,其次是印度国家银行,为8.96%。这也是这两家银行在2020年在技术问题上发生的最高降幅。就在此前的一个月,印度国家银行的统一支付接口交易技术稳定性下降了3.12%,而印度联合银行则下降了4.8%。

根据印度国家支付公司的说法,技术稳定性的下降主要是由于交易量的减少,而之所以交易量会减少主要是由于银行或印度国家支付公司方面的系统故障和网络问题等技术原因导致的。

值得一提的是,印度国家银行在12月通过统一支付接口处理了6.4162亿笔交易,而前一个月则为6.0792亿笔。此外,除了通过自己的应用处理统一支付接口交易外,印度国家银行还替统一支付接口生态圈的市场领导者Google Pay处理了大量交易。

数据还显示,2020年12月,印度联合银行通过统一支付接口仅处理了8060万笔交易。而回顾2020年12月,统一支付接口的交易总量为22.3亿笔,金额为41617.621亿卢比。在此期间,P2P的交易量为12.8371亿笔,总金额为34800.6亿卢比,而P2M的交易量为9.5045亿笔,总金额为6817亿卢比。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