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或将为移动支付公司的UPI交易量设上限
2019/9/9 14:25:33

据36氪英文站KrASIA报道,由印度中央银行、印度储备银行、和众多银行成立的针对零售业支付系统的组织“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主持的会议中,NPCI提出希望能够对每家移动支付企业的UPI交易量设定上限,即不超过UPI总交易数的33%。据悉,在2016,NPCI推出了统一支付接口(UPI),通过UPI,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实现即时银行转账。这一举措也极大地促进了印度电子支付的发展。据经济时报称,NPCI担心印度的三大非银行支付巨头(Paytm、Flipkart旗下的PhonePe和Google Pay)或将垄断移动支付行业,因此试图通过设定上限的方式,使NPCI所有合作银行和移动公司都能够分到一杯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