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关银一KEY通”项目在吉林省启动
2021/1/8 11:45:01

近日,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长春分中心与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在长春举办了“关银一KEY通”项目签约仪式。自此,吉林省“关银一KEY通”项目正式启动。

“关银一KEY通”项目是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和中国建设银行为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推出的改革新举措。在保证电子口岸系统安全的前提下,“关银一KEY通”依托建设银行网银盾实现了电子口岸安全证书与建设银行网银功能的“一卡双证”,在充分利用银行网点覆盖范围广的优势基础上,达到了便利企业的目标,可为吉林省电子口岸制卡网点提供有效补充。

长春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关银一KEY通”项目在吉林省范围内落地,积极促进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长春分中心和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尽快实现相关数据的互联互通,全力推动口岸通关业务与金融科技深度融合,为促进吉林省贸易便利化作出更大贡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