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计划在4月之前在更多欧洲国家推广支付管理服务
2021/1/11 10:33:53

eBay宣布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末进一步扩大欧洲部分地区的托管支付的推广。eBay目前正在向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卖家推广自己的支付管理,并将在2021第一季度末向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提供托管支付管理服务,该推广活动将于2021年3月31日结束。

eBay在周二的eBay Tech博客上的帖子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它表示,eBay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向消费者和卖家们推出托管付款服务:“在我们向一个更简单,更现代的托管市场发展的过程中,eBay将于2021年底将其支付管理扩展到所有消费者卖家。”

这一举措被eBay认为是管理和服务的进一步完善:“通过eBay管理付款,我们现在可以控制我们买卖双方的端到端体验。从合并费用,定制报告,月度报表,退款和退货到标签和税务文件,卖家现在可以直接在eBay上访问所有内容。”

这篇帖子还说明了eBay是如何构建“体验服务层来聚合所有上游数据,并为台式机,移动网络以及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客户端提供平台特定的响应。”

关于托管支付的更多具体内容,卖家们可前往eBay.com/payments自行了解,但是在该页面上的常见问题解答中,eBay也指出一些类别的产品暂时还不能使用这项服务:“被列在受限类别中的eBay卖家直到这些类别兼容之前将不需要注册管理付款。我们将继续推广管理支付来支持卖家,并致力于在2021年之前在管理支付中扩充更多允许的商品种类。”

此外,eBay还计划在2021年1月25日取消对硬币和纸币和金条类别的限制。

不过也有卖家认为,eBay的这一举措可能会导致美国本土以外的eBay站点遇到麻烦,尤其是欧洲市场:“参考欧盟指责许多美国大型公司参与的反竞争做法,一旦卖方开始报告其在接收买方付款方面的困难时,eBay创造性的管理付款方式受到欧盟的审查就不足为奇了,某些人可能还记得,几年前,澳大利亚政府阻止了eBay试图限制买家在eBay澳洲站上购买商品的付款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