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数字人民币春节留深红包活动反响火爆
2021/1/21 14:03:41

1月20日上午9时,龙华数字人民币春节留深红包预约抽签登记正式开始。活动上线首日反响火爆,龙华商事主体踊跃登记,为留深员工集体报名。截至20日下午6时,已有近5000家商事主体提交名单,入抽签库人员达140817人,商事主体、入抽签库人员数仍在持续不断上升。

龙华数字人民币春节留深红包活动不仅吸引市民热情参与,龙华商户也积极升级改造数字人民币收付端口,迎接更为火爆的春节购物潮。截至目前,55家大型商超、大浪时尚小镇、扶贫街区已有3067家商户开通端口,完成率达73%,更多商户仍在积极开通中。

龙华数字人民币春节留深红包活动的成功,离不开政府工作人员饱满的工作热情。近一个月来,他们下社区、走基层,发动龙华商事主体员工春节留深,号召大家参与数字人民币春节留深红包抽签活动。截至目前,已发动500人以上的企业109家,预计累计留深人员150740人;发动500人以下企业6078家,预计累计留深人员111364人。

据介绍,龙华数字人民币春节留深红包活动专项面对龙华商事主体春节留深人员,服务龙华优质企业,倡导和保障来深建设者在深过大年,体现龙华温度和城市关爱。《上海证券报》在报道中说,龙华区此次发红包只宠“打工人”,其实暗藏了招揽更多优秀企业扎根龙华的“小心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