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面临英国反垄断机构调查 App Store的支付条款引发投诉
2021/3/5 9:25:26

英国反垄断机构针对苹果公司的应用程序支付条款展开调查。这家iPhone制造商由于其对应用程序开发者的支配力在全球受到一系列调查。

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表示,此次调查将重点关注苹果公司如何迫使客户使用该公司自身的支付系统进行应用内购买,并且将评估该公司在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提供中占据的潜在“主导”地位。

CMA主管Andrea Coscelli表示:“有投诉称苹果利用其市场地位订立不公平或可能限制竞争和选择的条款,可能导致客户在购买和使用应用程序时遭受损失,而相关投诉值得仔细审查”。

苹果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期待与CMA合作,以“阐明公司的隐私、安全和内容准则如何使App Store成为消费者和开发者可信赖的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