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贵安数据中心正式落地建设
2021/3/15 12:17:11

3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贵安数据中心项目(一期)代建合同云签约仪式举行,中国人民银行数据中心项目正式落地建设。

据介绍,中国人民银行贵安数据中心项目定位为大型全功能数据中心,是支付系统以及人民银行总行关键业务系统的“多地多中心多活”数据中心之一,将突出高安全高防护特点,为人民银行运行的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护,为人民银行技术架构转型和IT资源建设提供基础资源,将成为人民银行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工作的主要阵地。

贵阳贵安与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在共同将贵安数据中心项目打造成为高标准、高节能、示范性大型数据中心上,合作意愿高度统一,项目建设目标一致。贵安新区将作为项目监督方,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全力推进、全程服务,能简不繁、务求实效,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运营、早日形成生产力,共同高质量打造出贵阳贵安一流的示范性大型数据中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