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以行业为单位试点,“和包+数字人民币”亮相长沙嗦粉节
2021/4/16 10:21:14

4月9日下午,由长沙市政府金融办指导,湖南移动长沙分公司联合芙蓉区人民政府、中移金科支付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乐享消费湘当美味”2021长沙嗦粉节在“湖南米粉一条街”正式开锣。这是“数字人民币”在全国范围内首次以行业为单位进行规模商用,也是“和包+数字人民币”在长沙试行的特色应用场景。

长沙嗦粉节将持续至6月30日,为让全城消费者乐参与、勤互动、享美味,湖南移动长沙分公司目前已在80多家粉面馆覆盖和包支付。并与和包支付拿出了200万补贴,为商户降低了70%的支付成本,为市民们带来更多的优惠,参与长沙嗦粉节,不仅可获得“刷和包送荷包蛋”的优惠,支付后更可参与抽手机、抽红包活动。

湖南移动长沙分公司联合和包支付、工商银行长沙分行,为商家提供了“通信+金融+支付”的解决方案,能够实现真正的数字化升级的完整产品和服务,从而塑造生态的互动与互通,在成本集约上为商户及用户提供更有优势的生存、生活环境。

随着长沙成为全国第二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作为长沙网络规模最大、用户数量最多、综合实力领先的全业务运营商,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湖南移动长沙分公司率先推出支持数字人民币交话费,并不断为长沙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个人、家庭、企业一体化解决方案。未来,长沙移动将进一步推出集“通信”与“数字钱包”于一体的“超级SIM卡”,为长沙市民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