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数字支付平台9PAY获得100万美元投资
2021/4/22 11:00:43

据DealStreetAsia报道,越南手机游戏公司Funtap在近期投资了当地数字支付平台9PAY。Funtap首席执行官Minh Bui表示,这笔达到100万美元的投资是Funtap扩大其技术产品阵容计划的一部分。

Funtap平台成立于2015年,提供手机游戏发行和开发服务,其游戏在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市场也有上线。去年这家公司在创客基金(Makers Fund)的领投下完成了总额超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9PAY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得到越南国家银行(State Bank of Vietnam)授权的金融科技平台,可以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支付网关、数字钱包和现金支取等。

据贝恩咨询(Bain)公司预测,东南亚地区的数字支付总交易额(GTV)到2025年将达到1万亿美元。基于对支付行业的乐观前景,Funtap公司也效仿了其他游戏公司,进军这一领域。

除此之外,越南本地互联网企业VNG Corporation和上市公司Sea Group旗下的游戏部门Garena也都在自己的平台上嵌入了数字支付服务。VNG拥有越南本土电子钱包供应商ZaloPay,而Sea的数字支付子公司SeaMoney则在越南运营AirPay品牌。

本文编译自Vietnam’s mobile gaming company Funtap invests in 9PAY。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