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湖南分行建设智慧校园 已上线刷脸就餐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21/5/10 11:45:26

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无场景不金融”已成为银行业共识。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信息科技部全力加强重点业务领域科技赋能作用,积极支持业务部门把学校作为场景建设重点突破口,将轻型智慧校园模式在怀化两所学校落地。目前已投产校园支付、综合缴费和平安监护三大主要模块,后续将根据校方需求,不断丰富完善功能,打造湖南智慧校园的示范性校区,并计划逐步推广复制到全省其它学校。

该项目从去年12月立项,到2021年3月,在不到三个月时间完成食堂刷脸就餐、中餐费及作业本费收缴等功能。目前,门禁系统功能也即将上线,校方对“中行速度”高度称赞,对该行已上线的板块和功能服务非常满意。投产首月个人存款新增2200万,全量金融资产新增1300万,手机银行月活5600户,实现了个金产品销售和个人存款的“双增长”。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