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Pay HK与Visa合作支持香港政府消费券计划
移动支付网 2021/6/7 17:46:48

腾讯旗下移动支付平台WeChat Pay HK今天宣布与Visa合作,全力支持港府通过发放消费券鼓励消费,促进经济复苏,携手支持本地中小商户迈向数字化,鼓励及带动本港经济转型升级。

为支持更多本地中小商户参与消费券计划,WeChat Pay HK推出全新优惠政策。由5月20日至12月31日期间,中小商户使用「WeChat Pay HK收钱码」收款交易手续费全免。中小商户可通过一站式收款解决方案「WeChat Pay HK收钱码」,免费入驻成为WeChat Pay HK商户,加入现有10万家香港商户网络,立即接通电子支付连结超过380万用户。

Visa将投放资源鼓励香港居民于中小商户使用消费券,促进经济持续复苏。WeChat Pay HK承诺会将消费券计划所得的额外收益全数反馈给用户或商户,将在5000港元政府消费券基础上,为用户额外推出不同类型优惠活动。Visa率先支持与WeChat Pay HK携手合作,计划为通过WeChat Pay HK使用Visa进行支付的用户提供优惠,本地中小商户亦将可借助双方庞大的用户群和网络、品牌知名度及稍后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活动,在消费券计划推行期间拓展业务。

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洪丹毅表示,很高兴与Visa携手合作,协助香港中小商户在消费券计划下通过电子支付拓展业务,把握香港移动支付的发展机遇。正密锣紧鼓地与不同商户和机构准备推出与消费券相关的优惠,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实惠,为商户及金融机构带来更多拓展业务的机会。Visa香港及澳门区董事总经理史美琪《Maaike Steinebach》,自去年初以来,Visa的目标是协助中小企业在应对当前危机中变得更加强大。Visa与WeChat Pay HK的合作,确保消费券将惠及最多人,不论是消费者以至小微企业家。启用数字支付是数字化转型过程的开始,将带动疫情过后的迅速增长。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