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在港开通17银行余额充值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17/12/22 9:15:00

微信支付WeChat Pay HK昨推出直接付款授权功能(DDA),用户可透过全港17间银行为钱包余额充值。加上之前推出的中银香港及工银亚洲账户绑定与即时支付功能,WeChat Pay HK已覆盖大部分香港主要银行,用户可体验小额过数、线上及线下付款、跨境汇款,及WeChat发利是等「无现金」流动支付。

4银行无须提前充值

现时WeChat Pay HK为用户提供多种余额充值方式,提供绑定银行户口/信用卡,一键付款等便捷功能。如你是中银香港、工银亚洲、大新银行、中信银行(国际)的储蓄存款客户或香港任意一间银行的VISA/MasterCard信用卡用户,只需首次绑定银行户口/信用卡至WeChat Pay HK,便可无须提前充值账户余额,享受即时支付。

如果你不是上述4间银行的用户,亦可以在通过个人资料认证后,在WeChat Pay HK内设定直接付款授权,透过全港其他17间银行户口为WeChat Pay HK账户余额充值。当然用户亦可透过7-Eleven为WeChat Pay HK账户余额充值。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