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交易银行平台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1/7/16 10:28:26

一、招标条件

本中原银行交易银行平台项目(招标项目编号:YDZB2021005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基于中原银行统一开发平台建设交易银行平台门户(PC)、微信公众号、交易银行平台运营管理系统、交易银行平台产品服务系统、供应链业务管理服务系统。其中交易银行平台门户包含门户整体设计、债权凭证(多级拆分转让)、收发货、融资管理等功能模块;微信公众号包含用户登录认证、授权、收发货等功能模块;交易银行平台运营管理系统包含平台管理、客户及用户管理、产品工厂管理、审核管理、资产整理管理、贷后管理、查询统计以及中征自动登记等功能模块;交易银行平台产品服务系统主要为交易银行平台门户提供业务处理,主要业务功能模块包含应收账款管理、融资管理、资金清算管理、用户管理、产品工厂等功能模块;供应链业务管理服务系统主要为客户经理提供融资业务审核、中征登记、贷后管理、异常业务处理、信息查询等功能模块。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1包:

1.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格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CMMI3或ISO9001认证证书或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2000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8年7月1日以来应至少具有2份在国有五大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外资银行或央企实施同类型项目的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需提供合同协议书)。

3.其他要求:

3.1出具承诺书,承诺投标人近三年在经营中未出现严重违约、无涉及商业贿赂等相关违规、违纪和违法行为,企业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对客户信息承担保密义务;

3.2投标人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禁止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投标人可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查询相关主体(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提供查询网页,查询时间需在本公告发布之后;

3.3根据全国检察机关的统一要求,自2018年8月1日起,全国检察机关停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进行查询(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并提供相关网页截图(经查询存在违法行为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7月16日08时30分00秒---2021年07月22日17时00分00秒获取方法: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已在该平台注册过的投标人请直接登录平台获取招标文件,未在该平台注册的投标人请先注册,平台注册为一次性免费注册,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8月06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网站提供的中招联合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上传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8月06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www.365trade.com.cn,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3号中原银行27楼

联系人:马成思

电话:1773779099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三路与红专路交叉口思达数码大厦9楼910室

联系人:施先生杨女士焦先生

电话:0371-58558061 0371-53777553

电子邮件:hnyd2014_6688 163.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