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银行互联网贷款风控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1/7/16 22:23:19

乌鲁木齐银行互联网贷款风控系统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文艺路106号恒福大厦B-2107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月17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SXXJ-2021-09004

项目名称:乌鲁木齐银行互联网贷款风控系统项目

预算金额:300.000000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00.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项目主要为互联网贷款风控系统应依托大数据、分布式服务等技术,形成贷前、贷中、贷后体系化和全生命周期化的系统群,包含进件中心、流程中心、决策中心、数据中心、验证中心、运维中心、监控中心、管理中心等功能,为反欺诈、贷前准入、贷中审批、额度测算、贷中监控以及贷后催收提供系统支撑。

合同履行期限:第一阶段:实施方案设计阶段时间要求:自公司方收到中标通知,实施人员入场起30日内;第二阶段:基础平台建设阶段时间要求:自公司方收到中标通知,实施人员入场起180日内;第三阶段:风控模型建设一阶段时间要求:自公司方收到中标通知,实施人员入场起235日内;第四阶段:风控模型建设二阶段时间要求:自公司方收到中标通知,实施人员入场起300日内;第五阶段:免费维护期第四阶段完成验收后进入免费维护期,免费维护期为1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一)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其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投标;(二)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三)近三年内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四)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7月16日至2021年07月27日,每天上午10:00至13:30,下午15:30至19: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文艺路106号恒福大厦B-2107

方式: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以下资料一份: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加盖公章),投标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3.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

售价:¥3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8月17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8月17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乌鲁木齐市会展大道599号乌鲁木齐银行大厦(新疆财富中心A座)2515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测试要求:考虑到投标产品与招标单位系统的兼容性等因素,要求投标人报名成功后,领取测试文件,按照测试文件规定的要求进行测试并参与后续投标工作。

2.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60000元(大写:陆万元整)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会展大道599号乌鲁木齐银行大厦(新疆财富中心A座)2506室

联系方式:叶先生/0991-88050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文艺路106号恒福大厦B-2107

联系方式:孙榕/13009602787,0991-230816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榕

电话:13009602787/0991-2308167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