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业务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1/7/30 13:13:5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人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需求方为招标人的子公司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就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互联网贷款业务系统项目(招标编号:0733-21162078)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目标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拟为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采购互联网贷款业务系统进行公开招标,拟选择1名合格的投标人作为本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人与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合同。

招标范围:

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拟采购互联网贷款业务系统,互联网贷款业务系统主要通过构建自身的纯线上互联网贷款能力、依靠大数据建立在线的风险量化能力,从而支撑未来招标人的个人金融、普惠金融业务持续创新。互联网贷款业务将分为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采取与同业或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等金融机构合作的方式,助贷或联合发放贷款;第二阶段为自主经营的方式。拟筹建的互联网贷款系统需满足两个阶段的业务发展需求,确保支撑互联网贷款业务的持续发展。

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需求说明书。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法人及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有圆满履行合同能力;

3.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财务状况及社会声誉良好,且在近三年(2018年1月1日以后)政府采购或本公司组织的采购项目中未发生过欺骗、欺诈或以其他手段谋取中标而取消投标资格或受到其他处罚的记录,无重大违规行为和案件发生,没有涉及处于诉讼中的重大案件,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近三年内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投标人须投标时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的截图);

3.3投标人近四年(合同签订日期为2017年1月1日后)须具有银行互联网贷款项目实施经验,具备相应代理资质,并在安装、调试和投产运行过程中具有丰富的经验;

3.4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技术支持能力、厂家认可资质的技术专家和工程师,具备按照南商中国项目实施需求对标准版本系统进行定制开发、运维的能力并保证资源用于为本项目需求提供服务。并按照南商中国项目实施要求,提供项目本地实施部署;

3.5投标人应是产品生产厂商认可的经销商,有合法的经销权(需出具原厂商授权文件),并保证其销售给南商中国的产品不存在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和其他权利的情况。供应商承担违反本条的全部法律责任和由此带来的经济损失;

3.6本项目为整体方案招标,不接受部分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项目不得二次转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1年7月29日至2021年8月5日,每日9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需附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中3.3要求的案例证明文件复印件的扫描件发至中招联合平台购买招标文件(上述所有资料均应加盖公章)。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平台服务费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4.3注意事项:本项目只接受网上发售、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并在线收退投标保证金。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将对潜在投标人的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审核通过即为注册成功,方可登录、购买及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发票由招标代理公司出具,可在中招联合平台领取电子发票。200元平台服务费发票,由中招联合公司出具,请联系中招联合平台领取。平台联系方式:010-86397110。

潜在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投标资格审核、确认、购标及费用支付等流程所需的时间,务必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完成,否则将无法保证电子版招标文件获取,相关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成功后,可在中招联合平台获取缴纳投标保证金的虚拟账号(平台无支付功能),即可按照招标文件的具体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不接受现金汇款。保证金虚拟账号针对不同投标人、项目各不相同,请勿泄露或从他人处获取账号信息,因账号泄露导致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本项目需递交纸质文件参与竞标,无需在平台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

5.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0日下午13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闹市口大街9号院1号楼322会议室。(如有变化,将以书面形式另行通知)。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为2021年8月20日下午13时30分,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闹市口大街9号院1号楼322会议室。(如有变化,将以书面形式另行通知)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闹市口大街9号院1号楼

联系人:夏美凤

电话:021-38566753

电子邮件:xiameifeng ncbchina.cn

招标代理机构: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B座5层

联系人:褚仕刚、李雅、王垚

电话:010-84865055-152、254

电子邮件:chusg biddingcitic.com、liy biddingcitic.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