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农商银行音视频基础平台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1/8/20 17:03:39

根据常熟农商银行业务发展需要,现就音视频基础平台项目进行招标,详见附件:

1.招标编号:20210049

2.招标人: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项目实施地点:江苏常熟

4.发放标书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8月19日

5.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9月07日

6.招标人联系方式: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新世纪大道58号

项目联系人:沈杰

电话号码:0512-69862811

联系人:陆志斌

电话号码:0512-52739210

项目需求:

音视频基础平台做为常熟农商银行全行级音视频基础能力支撑平台,未来将助力常熟农商银行线上和线下业务场景全融合,全面构建虚拟营业厅,满足客户多渠道接入,随时随地随心办理各种金融业务的需求。

本平台要支持客户通过手机、PAD、VTM、ATM、PC等任何可以联网的终端发起音视频通话,不限于Android、IOS、手机web网页、H5网页、小程序、企业微信、Windows、MACOS、IE内核浏览器、chrome内核浏览器、PC客户端等,视频座席人员也可以通过PC浏览器、PC客户端、PAD(网页、Android、IOS、企业微信、小程序)等接听音视频通话。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